返回顶部

东坡卫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0-16 16:59: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贺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贺婷)10月12日,东坡区卫计局邀请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指导,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区安监局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心得体会。随后,区消防大队教官使用视频教学结合消防器材的演示使用,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几个方面对自救逃生、灭火器的使用、如何正确的购买消防器材等知识作了生动详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保障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安全技术培训,加强基础安全管理,遵守法律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投入到位、管理规范、运转高效,筑牢安全生产科学管理防线。建立隐患排查治理体系,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提高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的质量,不折不扣、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落实隐患治理责任和全员安全责任制,认真查找、重点关注风险点,确保隐患治理见到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消防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火灾、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有利于促进全区卫计系统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