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圆满完成医师定期考核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6:46: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德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德华)为进一步加强医师执业管理,提高医师素质,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东坡区卫计局根据《执业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法》要求,按照市卫计委统一部署,严格按照客观、科学、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精心组织,圆满完成2017-2018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

区卫计局于2017年3月初制发了《眉山市东坡区2017-2018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启动2017—2018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指派眉山市人民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眉山中铁医院、眉山肿瘤医院和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5家定考医疗机构分片负责全区医师定考工作。并于3月底召开全区60余家医疗单位参加的医师定考操作员培训会。

该周期医师定考中,共计2197名医师参加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工作成绩、职业道德评定和业务水平测试。经定考医疗机构审核,符合进行简易程序的考生1439人,适用一般程序的考生758人。经补考合格的考生数为44人,因病去世取消考核成绩的考生1人,共计2196名医师考核合格,合格率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