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药具管理中心督导东坡区免费避孕药具入库及发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1:04: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杜丹丹  

四川在线眉山讯(杜丹丹)8月16日-17日,省药具管理中心副主任肖兵一行9人莅临眉山市东坡区检查免费避孕药具入库质量验收管理及药具发放服务工作,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晓萍、区卫计局副局长彭雪丽全程陪同。

检查中,检查组仔细查看了东坡区在城区宾馆、小区、车站、医院及机关单位安置的刷二代身份证的药具智能发放机,随后深入乡镇,查看了复盛乡观盛村和中复村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网点,并在现场召开群众座谈会。检查组还查看了该区药具库房,仔细翻阅了各级药具管理资料,详细了解该区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服务及药具入库质量验收管理情况。

检查完毕后,省、市领导一行对东坡区药具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鼓励该区积极探索药具工作“互联网+”的创新模式,积极将避孕药具工作与防艾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将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好,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