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食药监局推进快检室规范化建设 维护食用农产品消费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8:02: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红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红)为维护销售环节食用农产品消费安全,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按照《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规定,结合眉山实际情况制定《眉山市食用农产品市场快检室规范化建设指导方案》,明确了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食用农产品快检室的建设范围、建设标准、管理要求、仪器设备等,实现了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快检室建设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

同时,为确保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快检室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跟进指导与督促检查,及时通报快检室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做到底数清、动态明、数据准,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进指导。

此次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快速检测室规范化建设,将有助于推动全市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开办者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规范快速检测工作,有效运用快速检测手段及时筛查不合格食用农产品,防止不合格食用农产品上市销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