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13: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吴涵  

四川在线眉山讯(吴涵 特约记者 夏乡)6月30日上午,东坡区卫计局党组组织召开全区卫计系统庆祝建党96周年暨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级基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组织书记、负责人共100人参加大会。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官汝国宣讲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则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守住底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本色》的廉政党课。他们饱含深情回顾党的历史,生动形象讲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东明书记的报告,为大家描绘出一幅繁荣、美丽、和谐的东坡画卷。参会人员认真听讲,激动不已,会场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邓君芬宣读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并现场进行颁奖。三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新党员们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会场气氛庄重而充满喜庆。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三苏祠廉政教育基地,重温了三苏父子的家训家风,提前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七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