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开展信访法律法规集中学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6:32: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胡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胡梅 特约记者 夏乡)为提升卫计工作人员法制观念,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群众和信访工作,6月5日上午,东坡区卫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信访法律法规集中培训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培训活动以东坡区委群工部组织收集、整理、印发的《信访法律法规汇编》与《违法信访刑责案例》两书为基础,机关信访工作专业人员为大家作详细解读,并结合卫计工作中涉计信访的法律法规,和大家分享、探讨实际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切实提高大家的法制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服务群众。

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强调,局机关工作人员要结合各自岗位特点认真学习《信访法律法规汇编》,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群众意识、程序意识和证据意识,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和依法行政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