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余名员工春节在岗 眉山供电公司“满格”电力护航龙年新春

2024-02-08 15:2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张月 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张月 眉山频道 白杨)2月7日,眉山市仁寿县客运汽车站出站口,国网眉山供电公司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在返乡群众电力服务站发放供电服务“连心卡”,科普安全用电常识和“网上国网”APP使用方法。

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给返乡群众讲解返乡用电服务。(苟华彬/摄)

今年,仁寿县将有18万名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为做好返乡群众用电服务,眉山供电公司依托“三网融合”服务模式,协同社区网格员上门开展用电服务,确保返乡群众用电舒心、用电安心。

游子归乡,游客也纷至沓来。当晚,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到东坡印象水街开展节前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春节期间,我们组织人员到各景区景点,坚守岗位,急群众之所急,达群众之所需,确保电力服务‘不打烊’。”党员服务队队员陈龙表示。

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给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知识。(邓文瑜/摄)

为全力保障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的假期,国网眉山供电公司根据春节用电特点,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设备监视和调节,制定应对预案。

春节期间,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共计1100余名员工在岗,设立24小时值班制度和应急抢险队伍。充分准备重要保电应急物资,包括5台应急发电车、50台发电机、抢险车辆100余台、8台双电源切换低压柜、低压柔性电缆等,确保春节期间电力供应“不断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