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供电公司为退休教师送温暖

2021-09-10 14:52:3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梁玄 刘强 眉山频道 邹钰)“刘老师、陈老师,教师节到了,祝您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彭山)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携带牛奶等慰问品来到彭山区小南街退休教师刘泽庸、陈忠璧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都好都好!谢谢你们,你们想得太周到了!”在刘泽庸老师家中,队员们的到来让两位老师激动不已,刘泽庸老师拉着队员刘强的手开心的说道。队员们陪两位老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地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询问日常生活中是否有遇到什么困难或问题。队员们看着两位老人精神饱满、身体硬朗也很是高兴,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用电问题了就找党员服务队。期间,队员们还对刘老师家中的线路、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他们的用电安全。

刘泽庸老师今年快90岁了,长期从事慈善,用退休工资资助贫困学子,圆他们的上学梦,曾获得眉山市第二届“道德模范”的称号。一直以来,服务队的队员们被刘老师和陈老师高尚的品质所感染,结下“师生缘”,将两位老师列为了特殊帮扶对象。

平日里队员们经常上门陪他们聊天、解决生活困难、为他们维修家中老旧的线路,更换开关、灯泡、插座等,为他们送去电力企业的关爱。

今年以来,党员服务队认真落实彭山供电公司争创建设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示范点的工作要求,以“党建引领+文明实践”的工作思路,开展“攀亲百岁老人”、“电亮抗战老兵”、“圆梦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深度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建立了为民服务“三本台账”。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崇尚学习榜样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