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眉山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寒冬送温暖

2019-11-25 14:48:1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宋帮金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帮金)11月21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集关社区下新南街207号孙大爷家中来了一群“红背心”,他们是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彭山)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队员们今天是来给老人家中维修室内线路,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老人家中增添温暖。

“彭山电力党员服务队吗?请你们帮帮忙,邻居孙永福家中的电灯线坏了。”上门求助的是集关社区的孙大姐。孙大姐的邻居孙大爷70多岁,老伴去世的早,儿子已病故,现在只剩下孙大爷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生活。队员们带上抢修工具和“爱心材料”驱车来到下新南街207号孙大爷家中。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维修处理,队员们将孙大爷家中原来有安全隐患的电灯线路全部更换,并安装上爱心人士捐赠的灯头、灯泡、开关等。当孙大爷按下开关,看见一盏盏电灯又亮起来的那一刻,脸上不禁露出笑容。

11月16日23时52分,香提漫步小区8栋2单元毕先生来电反映家中空开故障,老母亲生病在家需要空调供暖,服务队上门为其抢修更换故障空开,防止老人病情加重。

11月18日凌晨04时12分,小东街69号邹先生通过95598报修室内线路故障,店铺里100多条名贵观赏鱼缺氧。队员们及时上门为其排除故障,恢复供电,为邹先生挽回十万多元的经济损失。

2019年入冬以来,彭山党员服务队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这个冬天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