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生日宴 彭山电力人为百岁老人过生日

2019-10-31 16:43:0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强)“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

“魏奶奶,这是送给您的鲜花和生日蛋糕,祝您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10月29日上午,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彭山)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彭山公司志愿者一行6人前往凤鸣镇金烛村2社,陪伴魏玉彬老人过100岁生日。当志愿者们将鲜花和生日蛋糕双手递到老人手里时,老人颤抖着双手接过,眼里尽是幸福的泪花。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为老人准备了一个大蛋糕,老人也开心地和大家拍起了手掌,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老人布满皱纹的脸上,祝福的歌声飘荡在农家小院里。

看着这群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为自己的生日忙上忙下,老人非常开心,不停地说:“又让你们花钱了,看到你们我就高兴了……”

随后,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

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而且还能帮子女们做家务活,志愿者们很高兴,临走时还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以后每个生日都来和老人一起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