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供电客户服务中心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14 17:35:3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怡敏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怡敏)10月12日,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赴雅安市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役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情怀。

在红军百丈关纪战役纪念馆前,全体人员默然肃立,向百丈关战役的红军先烈们三鞠躬礼、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随后,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团员在该中心常务副主任的领誓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一遍入党誓词,表达一心向党、忠党爱党的坚定信念,体会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红军诗碑,深刻了解百丈关战役对于红军革命的深刻历史意义,了解革命先辈们十八个昼夜的激烈战役中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时刻提醒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党员更要传承发扬不惧失败、愈挫愈勇的吃苦革命精神,在失败中吸取经验教训,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触及心灵的“教育之行”,大家必将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承党的艰苦朴素传统,弘扬百丈关战役坚守初心、不惧困难的革命精神,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激发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履行党员誓言,率先垂范,带头行动,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