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电力公司党建联盟激活力 电力服务更满意

2019-09-12 16:49:0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苟华彬

四川在线眉山讯(苟华彬)“电力服务真是优质高效,工作也很辛苦,自党建大联盟工程启动以来,供电公司积极主动与我们社区进行服务联办,既丰富和创新了社区网格化服务,同时又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认可和满意。”9月10日,国网仁寿县公司党员志愿者在文林镇城南社区开展“中秋党员送温暖”活动中,该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宝丹这样评价道。

“党建大联盟”工程,是今年4月26日中共仁寿县委组织部在县城法制广场正式启动,旨在以城市社区党组织为核心,有机联结单位、行业及各个领域党组织,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联抓、思想工作联做、实现社区服务联办、社会治安联防、文明新风联树、文体活动联谊“六大行动”常态化、具体化,不断拓展社区治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当日活动中,该公司党员志愿者联合城南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进五保户钟子金老人家中进行慰问走访,志愿者们悉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嘱咐老人家平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同时也对老人家中的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检查、排除用电安全隐患、更换已坏灯泡、打扫室内卫生。临走前还递上一张供电服务“连心卡”嘱咐老人有什么困难随时打电话。在离开钟子金家,志愿者们又来到困难户宋淑珍、周光祥家中慰问走访。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进供电公司与社区党建融合,宣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也为社区困难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暖心的延伸服务,同时架起供电公司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更进一步彰显国网公司品牌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