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供电公司连续奋战20小时 抢修工作基本完成

www.scol.com.cn (2019-07-23 15:57: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牟雯雯 朱琳 徐旭 符爱学  

四川日报眉山讯(记者 牟雯雯 朱琳 徐旭 符爱学)“10千伏木仁线已恢复供电!”“10千伏杨茶线已恢复供电!”随着一条条恢复供电的信息传来,7月23日12时,在经过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员工们的20小时特巡、检查和连续抢修后,因暴雨天气导致跳闸和主动避险停电的63条10千伏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受影响的余下35个台区正在恢复中,抢修工作基本完成。 7月21日凌晨,眉山市突降暴雨,安溪河遭遇了百年难遇的洪水,丹棱县发布红色预警,丹棱县和洪雅县作为此次暴雨的重灾区,降雨量达到200毫米以上,暴雨导致10千伏线路(含支线)跳闸和主动避险停电63条次。

国网眉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防汛抢险工作,迅速形成统一指挥系统,连夜启动四级防汛应急响应,该公司领导和相关管理部门第一时间分赴重灾区县核查电网受损情况,指挥防汛抗灾抢险工作。 359名工作人员、73两抢修车辆组成的防汛抢险队伍陆续投入一线,奔赴各个故障点进行抢修。由于雨势较大,对抢修工作造成不小的困扰,在特巡和“点对点”检查受灾现场后,按照“抢险不冒险”的原则,只要雨势稍小,抢险队伍便争分夺秒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道路泥泞,污水淤积,抢修人员的工作服早已经湿透,鞋子里灌满了水,脸上手上都是淤泥……然而,面对艰巨的抢修任务,抢险队伍的队员们丝毫不敢懈怠,夜晚就借着手电筒的光亮,踏着泥泞的小岛,深一脚浅一脚的在雨水中抢修着。

目前,抢修工作已基本完成,收尾工作仍在继续。 据悉,迎峰度夏、防汛期间,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应急值班工作,做好应急物资、应急抢修车辆、应急工具的检查准备,全力做好用电保障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