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用爱点亮梦想

www.scol.com.cn (2019-04-30 15:48: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牟雯雯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牟雯雯)有一种温暖叫光明,有一种担当叫责任。4月30日,记者带你走进四川眉山志愿者工作室,感受无奋斗不青春的眉山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的梦与担当。

据悉,国网眉山供电公司于2008年1月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其中包括两支拥有一百二十余人的“川电关爱留守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十一年来,眉山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满怀激情谱写银线赞歌的同时,饱含真情践行社会责任,点亮一盏盏希望的灯。

不论是留守儿童、百岁老人、抗战老兵……在服务他们的同时,志愿者们也收获了对人生的感悟,像百岁老人的从容淡定、抗战老兵的峥嵘岁月,都激励志愿者们不断前行。

在每次志愿服务归来,志愿者们都会感慨,“每参加一次活动,对社会、对家庭的责任感就会增加一分。会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以更好的状态去积极面对人生。”

这是一群心怀大爱的年轻人,这是一群点亮梦想的人,他们舞动银线,播种光明,为生活增彩,为梦想加油。他们,正以智慧、勇气和力量书写着社会责任,用志愿之光为美丽眉山增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