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供电公司缅怀先烈 扬青春风采

www.scol.com.cn (2019-04-30 15:23: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冰如 李兴建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冰如 李兴建)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了“铭记历史,扬青春风采。缅怀先烈,养浩然正气”仪式教育活动。

当日上午9时,该团支部在公司分管领导带领下,手捧鲜花,正装肃穆来到仁寿革命烈士陵园。进入陵园后,全体团员站在书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金色大字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

现场奏唱了国歌、团歌,重温了入党誓词,优秀青年代表作了团旗下的演讲,团支部负责人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微团课。

全体团员向革命烈士鞠躬行礼并默哀3分钟后,缓步走上革命烈士纪念塔台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全体团员随纪念馆工作人员参观了仁寿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对革命烈士事迹进行了进一步了解。

全体团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革命烈士为祖国、为人民献身的崇高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当好电力“先行官”,全心全意为全县人民生活、生产和经济发展用电服好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