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供电公司:创建绿色基地 护城市青山绿水

www.scol.com.cn (2019-04-27 12:03: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青桃 王冰如 特约记者 牟雯雯  

四川在线眉山讯(青桃 王冰如 特约记者 牟雯雯)4月26日,眉山供电公司3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冒烈日驱车前往联系村仁寿县曹家镇勤劳村,开展“绿色基地”创建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落实《眉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规划》总体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助力眉山市绿色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植树现场,该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党员们三三两两结对,挖坑、放苗、填土、浇水,每一个环节大家都相互配合完成。在烈日下奔跑忙碌着,黄土粘满了衣衫,汗水流满了脸颊,喜悦却沁满了整个心田。

经过一上午的团结协作,该公司党员志愿者们在勤劳村的公路旁、荒地内种下桂花树400余株,预计两年后便可成林开花。

“‘绿色基地’的创建工作是我们联系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拉近了干群关系,促进了社会和谐,公司党政带头、党员积极参与,打开了城乡绿化新局面,助力森林城市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