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供电公司开展检修排除隐患 提前备战迎峰度夏

www.scol.com.cn (2019-04-24 17:57: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峥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峥)4月24日,在眉山城区大北街电力线路施工现场,国网眉山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对10千伏滨明一线进行综合检修和消缺,同时将一台400千伏安的配电变压器更换为630千伏安的配电变压器。

据悉,这是该公司加强城区配网改造升级,提前备战夏季用电高峰的一个缩影。

为保障夏季来临后安全供电,眉山公司把配网自动化改造升级作为迎峰度夏的重点工作之一,切实提升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

该公司从优化电网结构、解决线路超重载、满足负荷增长需求、保障平安供电等方面着手,对负荷增长大的台区更换配电变压器及电力线路,更换老旧分段开关、锈蚀刀闸及老旧瓷瓶,清理树障,防止设备“带病”运行,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为夏季来临后安全稳定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