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供电 全力护航第十届黄丰橘花节

www.scol.com.cn (2019-04-17 10:37: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红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红燕)4月16日,彭山区黄丰镇团结村橘花广场人头攒动,第十届黄丰橘花节开幕式演出完美落幕,也标志着国网彭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橘花节开幕式保电任务。

据悉,今年是彭山区举办橘花节的第十年,已升级为“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分会场。黄丰镇素有“柑橘之乡”的美誉,3500亩橘树花果同树,橘花尽情盛开,香醉了来自省内外的游客。

为做好橘花节期间的保电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彭山区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往年橘花节保电经验,迅速制定保电方案,调整电网运行方式,落实保电人员。江口供电所按照公司安排,提前与主办方对接,了解橘花节活动内容和用电需求;重点了解开幕式用电设备功率、预测负荷,保障开幕式现场安全用电;对景区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并及时整改消缺;对景区内的农家乐、娱乐场所的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并帮助整改。开幕式前一天,该公司组织业务骨干到开幕式活动现场帮助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

早上7点30分,江口供电所5名保电人员、发电机和车辆准时到岗到位,驻守在保电现场,确保了开幕式活动可靠供电。

此次橘花节活动将于5月16日结束,该公司将安排保电人员驻守景区,实行24小时值班,对活动现场用电进行全天候服务,全力做好活动期间的电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