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供电:罐罐气换成电磁炉  火锅店整洁又安全   

www.scol.com.cn (2019-04-17 10:35: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旭彤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旭彤)“感谢你们对我的火锅店长期以来的关心,你们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和执着让我感动,我都记不清你们这是第几次上门动员我了,我这次一定把店内的罐罐气全部换成电磁炉。”丹棱县城“四季牛肉火锅店”黎老板在考察罐罐气换成电磁炉后的火锅店时对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如是说。

在丹棱县城,只要一提起“四季牛肉火锅店”,熟悉丹棱的人几乎都知道,这是一家远近闻名的专门经营牛肉的老店,每逢节假日,慕名远道而来的顾客络绎不绝。

原来,今年春节刚过,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的工作人员得知该店准备进行重新装修的消息后,立即赶到店内与黎老板再次进行沟通并宣传电能替代,建议他利用这次装修把罐罐气换成电磁炉,并邀请他随工作人员一道分别前往县城内已完成罐罐气改电磁炉的火锅店走访考察,听取火锅店老板介绍用了电磁炉的各种好处,尤其是在“阳光农莊”现场看到该火锅店把原使用的罐罐气换成了现在的电磁炉后,涮捞煮都不受影响,又安全、又整洁。并于今年4月初,将店内所有罐罐气全部更换为电磁炉,重新装修后的“四季牛肉火锅店”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新老顾客面前。

据了解,丹棱县工业经济的支柱是陶瓷行业,陶瓷行业生产流程中都需要锅炉,以前都是用煤作为燃料。按照眉山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丹棱县作为全市天然气清洁能源替代示范县,陶瓷行业两年前就完成了煤改天然气,这给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在工业企业推广电能替代增加了难度,但丹棱公司的广大员工迎难而上,积极开拓电能替代新领域,加大电能替代工作宣传力度,着重从一产、三产和新上工业项目入手,按照省公司、眉山公司的安排部署,倡导能源消费新模式,在各行业积极宣传电能便捷、安全、清洁、高效等优势,力争使电能替代在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供区内遍地开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