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共产党员服务队演绎特别“师生”情 

www.scol.com.cn (2019-04-09 19:25: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帮金 特约记者 牟雯雯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帮金 特约记者 牟雯雯)4月9日上午,春日暖阳高照,眉山市彭山区小南街的一户普通小房子里又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学生”,他们是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彭山)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时常都会来看望小房子的主人——他们最尊敬的“老师”刘泽庸。

刘老师是一名退休教师,从教30多年,育人无数,退休以后她和朋友组建了“慈善分会”,十几年中资助的困难学生有800多名。她用平凡的事业,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

而党员服务队和刘老师早在2013年便结下了这份特别的“师生”缘分,七年来,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定期为刘老师上门服务的同时也从刘老师那里学到了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朴实的人生哲学。

都说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用心服务为刘老师带去光明,而事实上,刘老师更像是队员们的明灯,为他们指明前行的方向。

“你们啊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为群众办实事的队伍。”每每来到刘老师家,队员们总是例行的先为刘老师检查室内线路、空开和漏保。这一次,细心的队员们发现刘老师卧室灯泡损坏,便及时为她更换了灯泡,眼看灯光亮起,刘老师满是欣喜夸赞着这群“好学生”。

其实,在彭山这座小城里,像刘老师一样与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结对子的“师生”还有许多,这份“师生情”是特别的也是深厚的,因为他们真正体会到了付出真情的快乐,获得“知识”的喜悦。

“刘老师说过,坚持做好每一项平凡的工作就是不平凡。我们深知肩负的义务和责任,希望能够更好的为彭山的老百姓们服好务。”党员服务队队员万国胜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