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供电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27 10:53: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冰如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冰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3月26日上午,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1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位于双堡乡达摩村5组的“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义务植树基地”开展集体义务植树活动,为荒山增添绿色,为扶贫攻坚做一份贡献。

四川眉山仁寿县双堡乡达摩村位于荣威山脉末端,属于喀斯特地貌,全村7个经济社375户共1370人,其中贫困户42户,属于市级巩固提升村,2015年列入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扶贫村。早在2013年该公司就在该村建成了义务植树基地。

挖坑、扶树苗、铲土、浇水……来到现场,大家与双堡乡部分干部一起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整个过程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有条不紊。

经过共同努力,一片刚栽下的香樟、松树幼苗为初春增添了生机,看到自己亲手栽下的成排树苗,大家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义务植树活动,能为荒山增添绿色、能扶贫攻坚做一份贡献感到很自豪和光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