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供电圆满完成东马保电任务

www.scol.com.cn (2019-03-23 15:55: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牟雯雯 张庸  

四川在线眉山讯(牟雯雯 张庸)3月23日上午11时,随着2019“千禾”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圆满落幕,整个赛事的保电工作也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美国、英国等28个国家,以及全国29个省、直辖市的16400余名马拉松专业选手和爱好者参加,中央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据悉,为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用电保障。国网眉山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科学安排,提前半个月勘察现场,确认主办方用电需求,并制定详细周全的保电计划;根据保电需求提前购买电缆等物资,敷设电缆安装设备,确保周二实现联调;提前对会场所有用电设施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督促整改。

通过保电领导小组和全体保电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0个工作点的电力保障工作,确保东马的平安用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