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首届中国仁寿天府生长节暨乡村音乐节开幕式保电任务

www.scol.com.cn (2019-03-21 14:47: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冰如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冰如)3月21日上午,首届中国仁寿天府生长节暨乡村音乐节开幕式在天府大道仁寿城区段隆重开幕,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经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保电任务。

仁寿天府生长节暨乡村音乐节以“天仁合一,万物生长”为主题,是契合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好时节。

活动将开展乡村音乐节、仁寿大集、抬工争霸赛、鱼苗放养等,同时在文林、文宫、曹家等乡镇,依托桃花、梨花、樱花、枇杷等花果开展不同主题的分会场活动,以此塑造城市品牌,推动经贸交流和全域旅游发展。

为确保开幕式可靠供电,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针对现场实际用电情况,精心制定保电预案,运检部组织了20余名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组成的保电服务队。

活动前两天,保电服务队就将一台发电车和一台箱变车提前开到现场,为箱变带电接引线以及展放电缆等工作,为确保开幕式活动现场正常供电提供了更有力保障。

活动当天一大早,保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并在现场配电箱变车、发电车、主电源开关等重点部位进行巡视和蹲守。

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和现场值守人员始终牢记责任使命,兢兢业业,起早摸黑,加班加点,坚守各自的岗位,为首届中国仁寿天府生长节暨乡村音乐节开幕式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电力员工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受到干部群众广泛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