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 青神将换一批新能源公交车

www.scol.com.cn (2019-03-13 16:1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文铭权)3月13日,记者从眉山市青神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提升青神公共交通服务质量,节能减排,绿色出行,青神将投资约684万元,更换一批新能源公交车。

据悉,此次更换拟将运行的1-3路(18辆)城市公交车全部更换为节能环保的新能源公交车。前期将更换1路公交线路的8辆城市燃油公共汽车,余下的10辆(2路和3路)燃油公共汽车将在2019年底完成更换。

据介绍,此次更换的新能源公交车车长8米,续航里程250公里以上。具备全程视频监控、自动投币、无人售票、冷暖空调等功能,而且在车辆外观设计上,还有体现青神特色的竹元素。

目前,青神县交通运输局正在筹备运营车辆、管理人员都和驾驶员、场地、建充电桩等系列工作,预计将在4月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