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眉山供电党员服务队除夕送光明

www.scol.com.cn (2019-02-15 11:12: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士大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士大)大年三十晚上,眉山东坡城区燕语林森小区赖女士焦急地打进电力抢修服务电话,反映家中突然没电了,家中只有两位老人在家。

接到抢修任务,坚守在春节保电一线的国网四川电力(眉山)共产党员服务队值班队员许成杰和邹曹伦即刻冲上印着“有呼必应 有难必帮”承诺醒目的抢修车赶到赖女士家。经过检查,停电原因是燕语林森小区批量更换智能表后,赖女士忘记到供电营业厅更新购电卡信息,新电表预存的50元使用完,自动断电。队员激活表计透支功能恢复用电后,向两位老人地解释了更新购电卡的具体流程。

“大年三十麻烦你们真的不好意思了,我一定要表扬一下你们”。老人边说边写下简短的心里话表达感激之情。

当晚22时,春晚节目精彩纷呈,刘谦的魔术引人入胜,此刻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正在眉山东坡城区大北街巴黎春天小区彭女士漆黑的家里忙着检查用电故障。很快,导致漏电开关跳闸的原因找到了,原来是漏电冰箱在捣乱。故障排除后,彭女士家里很快恢复了正常用电。“谢谢!谢谢你们!我们又可以看春晚啰!”彭女士不断致谢。

据悉,大年三十这一天,国网四川电力(眉山)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家里遇麻烦的客户解决故障9个。春节期间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前制定了春节保电方案,抢修车里不同型号的空气开关、导线、工具等备品备件一应俱全,全体队员随时准备赶往一个个抢修现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