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亿万农民的笑声》春晚录制现场仁寿分会场保电任务

www.scol.com.cn (2019-01-14 14:24: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冰如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冰如)1月11日晚,千余人齐聚眉山市仁寿县体育馆,CCTV-7《亿万农民的笑声》2019全国农民新春联欢晚会节目录制在四川眉山市仁寿县体育馆盛大上演,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经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保电任务。

仁寿是四川第一人口大县、全国第三人口大县和劳动力输出大县,也是返乡创业的乐园,有162万人口,其中超过41万劳动力长期在外务工。该晚会重点关注农民工返乡创业这一群体和聚焦乡村振兴、乡村发展治理。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等在晚会上登台表演了自己创作、有关乡村题材的作品。

晚会现场,灯光闪耀,锣鼓喧天,以晚会主题为中心的一个个精彩节目陆续上演,虽然天气寒冷,但演员们表演得热情洋溢,人们观看表演的热情也一波高过一波,场面壮观火爆。

为确保可靠供电,该公司在接到保电任务的通知后,立即成立保电领导小组,针对现场实际用电情况,精心制定保电预案,抽调了由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运维、检修、营销等10余名人员组成的保电服务队。

晚会前一天下午,保电服务队就将发电车提前开到现场并展开预演,为确保活动现场正常供电提供了更有力保障,同时协助相关单位布线、接线,放电缆等工作。

晚会当天下午15时起,保电服务队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并分成两个工作小组,在晚会现场配电箱、发电车、主电源开关等重点部位进行巡视和蹲守。

工作中,值守人员始终牢记责任使命,兢兢业业,冒着寒风坚守各自的岗位,为CCTV-7《亿万农民的笑声》2019全国农民新春联欢晚会节目录制晚会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电力员工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