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音乐节期间 眉山4条公交路线有调整

www.scol.com.cn (2018-09-29 16:39: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林)9月29日,记者从眉山市公交公司获悉,在10月1日至3日举行的2018年四川音乐周东坡音乐节期间,该公司将对覆盖湿地公园会场及周边的6、7、11、13路等公交车的路线及运行时间进行调整。

据了解,在此期间,该4条线路公交车将调整为10-15分钟一班,服务时间统一延长至晚上22:40。其中,7路与11路车增加三个班次,在市三医院站点后,将经湿地公园子瞻大道至老泉桥,回原线至眉山东站;6路车增加三个班次,在东湖饭店站点后将经湖滨路中一段,经醉月桥至老泉桥返回公交客运站,而13路车增加两个班次,从会展中心至眉山东站的途径站点不变。

另外,在活动期间,为确保客流安全、有效疏散,及时调整班次和增配运力,公交公司还将对该4条线路公交车停靠的市三医院、醉月桥、红星路口、东坡里站、西子街口、子瞻路口、东坡映象、市医院及激情广场等站点进行客流量变化情况检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