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公司举行“班组大讲堂”展示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9-18 10:55: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尤洋 牟雯雯  

四川在线眉山讯(尤洋 牟雯雯)9月13日,国网眉山供电公司举行2018年“班组大讲堂”展示竞赛。该次竞赛旨在以先进典型为引领,进一步推动班组建设工作,带动职工队伍素质整体提升,同时检验公司“班组大讲堂”活动成效。

竞赛现场,12支参赛队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分别以技术技能、通用制度、创新成果等内容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讲演。授课语言妙语连珠、授课内容丰富多彩、授课方式灵活多样、授课课件画面精美,充分展现了“一线讲师”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与掌声。

通过激烈的角逐,调控中心课题《白夜行者-调度通关秘籍》荣获一等奖,彭山公司课题《聚乙烯工作室以“电缆”的名义》、三新公司课题《农网标准工艺质量讨论会》荣获二等奖,检修分公司课题《防误操作保安全,强化技能提素质》、信通分公司课题《智能手机时代的“道”与“魔”》、客服中心课题《如何缩短单相电能表更换时间》荣获三等奖。同时,公司还评选出了6个竞赛优胜奖、6名优秀主讲人和7个优秀课件。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班组是企业管理的基本单元,提升企业综合素质,必须从班组入手,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聚力素质提升;二是要丰富活动载体,培育先进队伍;三是要搭建成才舞台,助力创新发展。最终实现广大职工与公司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共同提升的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