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供电所开展春季线路检修助力春播

www.scol.com.cn  (2018-04-04 16:46: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邓齐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 )4月4日,在仁寿县凤陵乡九龙村第3台区检修现场,仁寿县供电公司宝飞供电所工作人员不畏酷热,爬上电线杆检查线路,及时更换损毁的供电配件。

为确保当前春耕春播正常进行,在国网仁寿供电公司的统一布署下,供电公司提前计划、周密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春季检修方案和春耕春播安全用电应急预案,集中宝飞、禄加、汪洋三个供电所的力量,对宝飞供电所的辖区内10千伏及以下供电线路,共计50多公里的线路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检修。3个基层供电所,合理分工,齐头并进。

到4月4日,已完成全部10千伏线路的停电检修,其中加装断路器4台、消除设备缺陷13处、清理树障5000余棵,全面完成春检任务,有力地促进了当前大春生产顺利进行和居民安全放心用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