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攀亲百岁老人做“儿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7:19: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5月16日,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彭山)共产党员服务队的9名队员,前往彭山区锦江乡武陵村2组看望慰问101岁老婆婆陈玉芳,并与她攀亲,成为了她的“儿子”。服务队员们表示,在今年陈婆婆生日时,他们要为陈婆婆过一次热热闹闹的生日,对此,陈婆婆十分高兴,希望在她生日时,“儿子”们不要带任何礼物,招待由她来办。服务队员们告诉陈婆婆,“我们是共产党员,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当天,服务队先后看望慰问了陈玉芳、梁学华、赵步云等3名百岁老人,并与他们攀成了亲戚,成了老人们的儿子。当日,是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彭山)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与百岁老人攀亲和服务百岁老人的第一天。为了让百岁老人们开心生活,幸福长寿,长期感受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该服务队决定对该区的所有百岁老人进行定期慰问,并在照明线路维修等方面进行服务。

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是大孝子李密的故里,是我国首批命名的三个长寿之乡之一,目前有百岁以上老人53名,百岁老人万人比,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7倍以上,是当之无愧的长寿之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