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 眉山电力供应安全平稳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3:46:0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万晓红 黄峥  

春节期间,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突出抓好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电力供应、客户服务等工作,电力供应充足,电网运行平稳,未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实现了客户“零诉求”,确保了节日期间眉山市电力供应安全平稳。

据了解,春节期间,全市最大负荷102.1万千瓦,最大日网供电量1898.7万千瓦时千瓦时,接到故障报修工单605单,客户满意率100%。35千伏及以上线路和主变零跳闸,保证了重要用户、重要场所和居民用电可靠供应。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力供应,春节前夕,公司集中力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全市重要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重点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满载的设备进行排查整治,及时消除故障隐患,认真落实整改。特别是针对农村地区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可能出现用电负荷骤增的情况,提前对农村部分过载变压器进行了增容或更换,对过载导线进行更换或新架连接导线缩小供电半径;同时制定春节保电预案,做好节日期间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抢修复电准备工作。

春节期间,公司值班干部员工坚守在调度、95598、变电、供电线路和低压配电台区的第一线,随时接受并处理客户报修,做到发生故障快速响应、快速到达、快速排除,保障了整个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