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供电所检修线路 保百姓冬季用电无忧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4:53: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了进一步改善农村供电环境,确保居民冬季生产生活的安全可靠用电。仁寿供电公司宝飞供电所积极开展了冬季线路停电检修,自11月8日以来到11日止,已检修7条10千状线路,共更换分界开关8台,更换导线3500余米,为满足百姓冬季用电需求提供了电网的供电可靠性。

检修现场

宝飞供电所负担着天明、宝飞、凤陵、鹤立、明杨四个片区7条10千伏线路的管辖,共289杆公里,承担着多家大企业、近43000户居民的供电任务。本次检修主要为电网迎峰度冬做好准备。为确保此次秋检任务顺利完成,宝飞供电所认真制定了安全、技术、组织三大措施,组织精干力量扎实开展线路检修。每天经过近8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经过连续4天的奋战,7条10千伏线路检修任务顺利完成,共更换专线3500米,更换分界开关8台,提高供电质量,全力迎接冬季用电高峰的到来,保百姓冬季用电无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