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供电公司 山高林密改农网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0:06: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祁克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祁克军)“大家要顾前更要顾后,千万小心再小心!”施工负责人蒋书宝不断提醒。10月24日,一个难得的秋后太阳天,洪雅县供电公司红星供电所的施工人员们正在中山乡靠近总岗山水库半山腰陡坡上进行电动竖杆前扒杆的组装作业。

供电所的施工人员正在施工

由于山高坡陡连人站立都困难就更别说吊车不能到达,扒杆定位都很艰难。远处山坡新竖的电杆上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金具的组装,材料搬运人员在荒草中负重艰难穿行。

10千伏中汉线西庙支线担负着西庙村1-6社200多户700多人的供电,由于该线路运行时间长线径只有16平方毫米,电杆矮小,线路在山坡树林中,稍有风吹草动常常是短路、断线,加上现在村民们用电量不断增长,山区村民用电当然就很不舒心。

今年底洪雅公司按照计划安排决定对该条线路彻底改造。由于施工难度大,施工人员天刚亮就到达了施工的位置,好不容易完成了一根竖杆,可现在就碰见了拦路虎。一根12米2000多斤的电杆,在竖杆机的马达声中16人经过多次扒杆位置调整才一步步靠近新挖的电杆坑位置,几乎用了2个多小时才完成该电杆的竖立作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