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供电公司志愿者重阳节为敬老院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7:05: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朱荣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朱荣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9日,国家电网彭山供电公司的志愿者,深入眉山市彭山区青龙敬老院,为五保老人检查维修照明电线路,为五保老人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志愿者维修线路现场。

当天,志愿者们在为敬老院的照明线路和送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之后,先后更换了避雷器4个,老化线管10m,护套线20m,使所有隐患都得到了排除,让五保老人们安全用电有了保障。同时,志愿者们还为五保老人发放了安全用电及供电服务宣传资料,希望五保老人们通过学习用电知识,懂得怎样安全用电。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五保老人服务,是我们的应尽义务和职责。”针对开展志愿服务的目的,志愿者团队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服务好每一个敬老院的五保老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