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供电所确保换届选举会场安全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5:21: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特约记者 郭成钧)9月19日,国家电网仁寿供电公司宝飞供电所对辖区内的49处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会场的供电线路检查完毕,确保了9月23日全县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9月23日是全县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法定日,宝飞供电所辖区内的宝飞、凤陵两乡镇共设有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区49处。为了让选举会场正常安全供电,确保9月23日全县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的顺利进行,宝飞供电所在中秋节前召开了专门会议,安排布署了对各选举大会会场供电线路安全大检查,并将任务落实到每位职工。从9月17日开始到19日,全所38名干部职工开展了对49处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会场的供电线路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共更换下杆线2500余米,安装或更换插座32个,新架设临时供电线路3处,从而确保了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