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供电真诚办理委员代表提案建议受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13:53: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听了仁寿供电公司老总关于全县农村低压电网改造情况汇报和宝飞供电所农村低压电网改造现场参观,我对仁寿供电公司办理我的《关于切实加大农村低压电网改造的建议》的办理感到相当满意”。6月6日,仁寿县政协委员陈登万十分高兴地说。

仁寿供电公司今年共办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意见、批评、提案7件,内容全部涉及到农村低压电网改造。在办理过程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坚持把办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意见、批评、提案,作为提高“为民服务、帮民解困”落实“三严三实”工作的大事来抓,立足于“早、快、实、好”引领办案,坚持对承办建议、意见、批评、提案件件过目,坚持走访提议的代表、委员,坚持亲自阅改、签批办复文件。各部门尽责尽力,务实办案,实现了“件件有回复”。与此同时,仁寿供电公司在办理中,坚持办前、办中、办后与代表、委员“三联系”,取得了令代表、委员们满意的效果。

他们创新办理方式,坚持面对面地协商方式,把委员、代表集中请到单位,由总工程师面对面答复每一件建议、意见、批评、提案的办理情况,使代表、委员知晓政府相关政策和全县农电网现状和职能部门所采取的工作措施,并把代表、委员请到宝飞供电所所辖的天明台区农电网改造现场进行现场参观,受到了代表、委员们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