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供电创新表箱标识牌 促营配工作降本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7:27: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杨智凯 李红燕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杨智凯 李红燕)“新的表箱标识牌信息齐全,也很规范、醒目,从技术手段上保证了系统与现场的一致性及准确性,对今后抢修人员尽快找到表电表有很大的帮助,有效解决了表箱信息容易脱落等问题,而且大大节约了材料和人工成本。”4月27日,国网眉山市彭山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指着表箱标识牌向笔者介绍说。

自营配贯通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进营配贯通工作。近期,营配贯通工作人员结合省公司新的工作要求,针对以前要对每个表箱张贴表箱名称、条码号、用户名用户号3种标示牌,工作量大、成本高、不美观、并容易脱落等问题,集思广益,创新将台区名称、表箱名、户名、户号、表箱条码号5种信息融合设计在一张标示牌,并由公司现有的标识打印机进行打印。

新的表箱标识牌为黄底黑色,信息齐全,字体规范醒目,并通过表箱内外张贴,有效解决了表箱标识建档容易脱落、信息不全的问题,保证了现场与系统的一致性和准确性。

新的表箱标识牌的应用,由原来一个表箱张贴3张标识变成只贴一张即可,在制作成本上降低了三分之二,以彭山13.5万只表箱为例,仅成本费用就节约100多万元,同时还大大减轻了现场张贴人员的工作量,受到了员工的欢迎,得到了省公司、眉山公司的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