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供电集中分片演绎农网春检加速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3:53: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冰如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冰如)4月19日,经过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满井、钟祥、慈航三个供电所60余名检修人员9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10千伏新石、新祥线378基杆塔的登杆检修,更换跌落开关7组、针瓶6片、悬瓶31片、拉线1套,砍伐线路通道树、竹20余根,演绎了农网春检加速度。

10千伏新石、新祥线出线于110千伏新桥变电站,全线长26.5千米,有杆塔378基,变压器59台,担负着钟祥场镇、中华村、古匠村、塔岩村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供电任务,搞好一年一度的春季安全大检修是保障其“迎峰度夏”和安全可靠供电的重要举措。

监护……登杆……递材料……拆线……拧螺帽……当天,在10千伏新石线72号杆塔,杆上、杆下,5名施工人员和安全监护人员通力配合,齐心协力,不到40分钟就安全、优质地将6组悬瓶更换完毕。

“这是与公司的创新管理分不开的,公司实行农网集中分片检修的办法很好,整合了资源,提高了效率。”现场工作负责人身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该公司为确保一年一度的春安检修工作安全、优质和高效,针对辖区农网线路点多、面广的实际情况,大胆创新,采取集中分片的检修模式,将18个供电所分为6大片区,集中250余人的优势兵力对所辖范围10千伏农网线路及设备进行集中登杆检修,并明确了安全督察、物资保障以及各级相关管理人员和检修人员职责,切实加强安全、质量和进度管控,以达到人员就近、安全便于集中管控、技术力量平衡、施工器具综合利用率高、“一停多检”缩短检修停电时间的目的。

目前,该公司农网春安检修工作正按照集中分片检修模式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