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供电服务春灌 村民感激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7:40: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红燕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红燕)“供电公司为我们村春灌用电真是帮了大忙啊,我代表全村百姓感谢你们!”4月13日,彭山区青龙镇桂林村葛书记带领村委会一行,满面笑脸的将一面写有“人民电力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国网眉山市彭山供电公司经营副总经理衡睿手中,感谢该公司把“零距离”电力服务送到村民的心坎上,及时为他们解决春灌用电难题。

4月初,该公司青龙供电所在对青龙镇桂林村提灌站用电设施巡查中发现,该村产权部分的提灌站配变及用电设备陈旧,不能满足春耕春灌生产需求,及时向彭山公司进行汇报。彭山公司特事特办,简化手续,第一时间为其更换了变压器,同时对用电设备进行了年检预试,对不符合安全的设备进行了维修和更换,及时解决了春灌用电问题,保障了春耕春灌用电。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春耕春灌保电工作,从解决村民春耕农业生产用电难问题入手,面对村民需求,积极兑现“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真正把零距离、心贴心的服务送到百姓的心坎上,其优质、方便、高效、快捷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农村客户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