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党员服务队抢修工器具用心定制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7:34: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舒龙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舒龙)“这种工具箱在工作中很实用,各种工具一下就拿到手了,还可以放鞋套、垃圾袋,我们使用更方便了。”

近日,彭山共产党员服务队从客户需求出发创新管理模式,提升工器具精益化管理水平,配置了专用的服务工具箱,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该工具箱里面分为若干个独立的工具仓,摆放各类常用的抢修工器具、仪表、绝缘手套等。因服务队部分抢修在客户家中,为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工具箱里配备了鞋套、垃圾袋,还定制了“爱心材料盒”,里面装有常用的螺钉,线卡、导线等以及客户需要的各类常用材料。工具箱的使用避免了工作时在工具包里翻来翻去寻找工具、材料的麻烦,使工具、材料的使用更加规范、合理。

据悉,服务队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强化细节管理和过程管控,使服务队的服务程序标准化、服务方式便捷化、服务管理精益化,着力提升服务队的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