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公司小小“掌中宝”助推“大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3:35: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牟雯雯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牟雯雯)“这么详细的案例分析,连预防和改进措施都有了,真是我们随时随地学习,提高服务质量的‘掌中宝’。”3月21日,眉山公司东广供电所所长李桂权在仔细翻阅了刚拿到手的供电服务典型案例汇编后称赞道。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眉山供电公司于近期编印了4100册《国网眉山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典型案例汇编》,该手册内容详实,共收录了公司系统在2015年供电服务工作中真实发生的具有代表性的20个典型案例。每个典型案例分为事件提要、事件过程、违规条款、暴露问题、措施建议五个部分,通过对真实案例的分析,提出针对性预防和改进措施,并附有《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十项承诺”》、《配网故障抢修服务规范用语》等相关文件资料。

“我们从众多服务失败案例中遴选出最具代表性的案例,就是希望能够让大家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受到教育启示,认真吸取不良服务事件的深刻教训,充分借鉴优质服务事例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及时化解供电服务中出现的矛盾,努力提高服务品质。”编写工作组人员裴莉萍说。

目前,该手册发放已达到公司所属全体一线员工及相关管理人员人手一册。在发放手册的同时,该公司以农电人员履职能力培训为契机,大力开展为期3个月共17期的《优质服务及供电服务典型案例》宣讲培训工作,受培人员将达到800余人,与此同时,公司营销部还同步组织了对各县公司开展送教培训,多措并举,持续改善供电服务质量,展现公司良好的服务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