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甘孜开展援藏工作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7:50: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黄峥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黄峥)3月15日上午,国网甘孜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刘友志、副总经理邓毅一行前来眉山供电公司,双方就援藏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甘孜供电公司对眉山供电公司四年来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眉山公司援建的巴塘、理塘两个援县公司的情况以及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眉山供电公司对帮助对口帮扶单位在帮扶工作计划制定、人才培养、项目建设、技术支持和经营管理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并结合实际,提出了2016年的帮扶需求和帮扶重点,希望眉山供电公司在2016年能一如既往地对受援单位提供技术和人力支撑,特别是加强在人才方面的援助,既是帮扶上的支持,又是人才上的培养。

眉山供电公司援藏代表在发言中,感谢甘孜供电公司对援藏人员的关心与帮助,对援藏人员在帮扶工作开展中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做好援藏工作,为藏区电力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眉山供电公司表示,将按照省公司战略部署,全力做好帮扶工作,同时希望双方在援藏工作上加强沟通交流,达成共识,圆满完成援藏工作任务,并祝愿甘孜公司蒸蒸日上。

2015年,眉山公司援藏人员在甘孜藏区的援建工作中,克服各种困难,在管理、电网建设、新闻宣传等工作中积极工作,得到了省公司、甘孜供电公司的高度肯定。公司援藏工作获省公司“藏区对口帮扶先进单位”和“无电地区电网工程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罗加羽被甘孜供电公司授予2015年度“优秀援藏干部”,张文源等六位援藏人员被授予了2015年度“优秀帮扶工作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