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城市给水三期(第三水厂) 取水口项目预计10月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6 21:13:2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蒋萍  

2月21日,记者在仁寿县黑龙滩眉山城市给水三期(第三水厂)取水口项目看到,挖掘机运转不停,正在进行取水便道施工。该项目自2月19日开工以来,短短几天便有大变样。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取水便道毛坯施工基本完成,即将进行砂石铺设。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取水口项目计划工期240天,预计今年10月完工。现在取水口项目正在进行基础设施作业,力争在3月底到5月初黑龙滩枯水期内,完成围堰和顶管施工。

据悉,眉山城市给水三期(第三水厂)项目包括10万吨/日净水厂、取水口、13.9公里输水管线、8.5公里清水管道等组成。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保障率,改善区域用水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