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加快工程建设 确保按期供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09:14:1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蒋萍  

昨(21)日,副市长冉登祥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眉山城市给水三期(第三水厂)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仁寿县黑龙滩取水口项目和东坡区富牛镇过江管线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对项目建设、工程技术和组织保障等问题进行研讨。

调研组要求,水厂项目建设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水厂项目各项工程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建设方要制定及时周密的工作方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监理单位要加强与建设方的协调沟通,加大监管、督促力度,确保建设质量;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提供要素保障,切实抓好质量、安全和进度,确保整个工程按期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