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人注意了!是时候提点与自己相关的建议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7:35: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为提前谋划2017年民生工程项目,广聚民意、倾听民声,使民生工程项目更加贴近人民群众的需要,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现面向社会公众征集2017年眉山市东坡区民生工程实施项目建议。

一、征集日期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20日止。

二、征集范围

此次征集的重点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一)群众基本生活。涉及吃、住、行、供水、供电、供气等方面的建议。

(二)社会保障。涉及就业与再就业、低保、医保、社保、扶贫、养老等方面的建议。

(三)社会事业。涉及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改善教育、卫生条件等方面的建议。

(四)基础设施建设。涉及公益项目等公共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五)社会公共秩序。涉及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公共场所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建议。

(六)其它。直接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解决百姓生产生活等问题方面的建议。

三、征集途径

广大群众可采取来电、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建议意见。

(一)电话征集:028—38229758

传真征集:028—38221657

(二)信函征集: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民生办公室(地址:眉山市东坡区下西街79号,邮编620010)

(三)邮箱征集:188872358@qq.com

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当前亟需解决、涉及面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建议,以更好地推动东坡区民生持续改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