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正式上线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3:25: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杨庆平 赵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杨庆平 赵波)近日,眉山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正式上线运行,成为眉山市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继续教育的在线学习平台。学员可通过学习平台自主安排时间在线学习、在线考试、在线打印培训合格证书等,在工作之余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完成继续教育学习任务,学习平台同时还具备职称政策法规、办事指南查询,职称评审、考试结果公布,优秀专家介绍和专家基地建设情况发布等功能。

根据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继续教育的内容包括专业科目和公需科目,学习平台面向眉山市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公需科目培训的专业平台,是全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完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新举措。该学习平台由眉山市人社局和省军转培训中心共同研发,整合了众多继续教育学习平台优势,充分利用国家和省人事人才培训资源,旨在提高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质量,缓解专业技术人员工学矛盾,降低专业技术人员学习成本。学习平台自运行以来,已有2.95万名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公需科目培训。

眉山市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公需科目继续教育情况将作为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定上一级资格、发放企业人才补助和年度考核的重要条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作为职业资格登记或者注册的必要条件的,从其规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