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方便岷东新区市民出行 眉山公交今日起作调整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3:25: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为满足岷东新区市民和大学城师生出行需求,5月27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公交公司获悉,今日下午4点起,公交公司将对城市公交3路、7路运行时间和运行线路作相应调整。

据了解,3路夜班公交终点站延伸至四川城市职业学院,运行时间为:6:45-22:00,公交7路终点站限时延伸至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具体延伸时间为:每周五上午10:00至周日晚22:00;如遇法定节假日,延伸时间为:前一天上午10:00至节假日结束当晚22:00。

据眉山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适时的调整,有效地解决了周围乘客的乘车需求,另外,除了规定的时间段以外,其余时段则根据师生乘车实际情况作临时调整,也不排除增加夜班车的计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