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残疾人电商培训 优秀者可获1000元奖金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7:44: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赖婷容 记者 袁洋)“这次电子商务培训太好了,只要坐在家里就能赚钱,让我们这种腿上有残疾的人再一次看到希望!”来自彭山区凤鸣镇易埝村六组的残疾人徐川说。4月20日,眉山市彭山区残联举办了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精选出20名符合电商条件并有意愿从事电子商务创业的残疾人免费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还将通过考试评选出前三名,区残联将为他们联系本土知名电商对接帮扶,并提供1000元店铺保证金。

培训师为残疾人授课

近年来,电子商务蓬勃发展,成因其便捷的运作模式,在一定程度上给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提供了生存和追梦的支点,但由于缺少系统专业知识,大多数残疾人被阻挡在电商创业的门墙之外。为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帮助残疾人通过网络服务实现就业创业,区残联特别举办了这次培训。

此次培训时间为期7天,主要采取现场集中面授的方式,区残联特邀优秀残疾人电商进行创业经验分享。授课老师采用PPT、视频等多媒体,详细讲解了开网店前期准备工作、店铺运营技巧、图片处理、网店售后服务和纠纷处理等系列知识。

据了解,区残联今年以来将残疾人电商就业创业纳入个体从业扶持范围,对残疾人电商创业给予跟踪技术指导和资金帮扶,调动残疾人创业创新积极性,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