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用再等 彭山的春天已经来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6:17: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袁洋)“春天马上就要来了,到时候彭山城的花都开了,彭山将美不胜收!”“再等等吧,可以去看彭山‘花花世界’”。3月初,眉山市彭山区的微友们都在朋友圈各种说说,其实,不用再等了,彭山的花已经开了,彭山的春天已经来到了!

现在的彭山,无论是彭山大道、锦江大道还是滨江路、湿地公园,甚至是乡村坝坝,到处都是一片花团锦簇,四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实在太美了,话不多说啊,赶快随镜头先领略下彭山的春天花朵之美吧。

 

海棠

彭山的春天是红绿相间的,在锦江大道、彭祖大道两旁海棠花已早早来报道,竞相开放,鲜红的海棠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艳夺目,引来无数蜜蜂采蜜。浑然天成一副寿乡春景图。

红梅

校园的春色总是青春的,火红的梅花也开满了青春的校园,引得无数学子竞折腰,青春与爱情,爱情和花朵都是这样的幸福快乐。

梅花

湿地公园的梅花也开了,红色的、粉色的、紫色的,小小的花朵一朵挨着一朵,像线穿起来一样,美了整个公园。找个空闲,约上家人和朋友去公园里散步、喝茶、赏花,真是太美了。

玉兰花

滨江路上的玉兰花已经完全绽放,它们一朵多随风飘扬在空中,摇曳着身姿,等待市民的驻足观赏。除了滨江路,彭山永丰村的玉兰花更美,粉白粉白的花瓣开在乡间小路,装点了整个春天。

樱花

彭山的春天怎么可能没有樱花,星星点点的樱花,一簇一簇摇曳在房前屋后。阳春三月,暖暖阳光满地,点点花香四溢,一开窗,白白嫩嫩的樱花就在眼前,闻一缕花香,享灿烂春景。

油菜花

除了岷江边上的一片金黄,彭山乡村的油菜花早已经美成一片,现在已是去田野乡间撒欢拍摄油菜花的最佳季节了,看那一抹抹金黄,相互簇拥,金黄色的外衣更加增添了春日的华贵。

(图片由彭山摄协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