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丨“枫”景如画!东坡区的枫叶红了

2023-11-22 12:1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陈美桦 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陈美桦 眉山频道 白杨)近日,位于东坡区太和镇的东坡枫林迎来最佳观赏季。黄的、红的、橙的......一片瑰丽的枫林如约而至,以最饱满的色彩温暖着游人。

东坡枫林占地六百余亩,栽种有红点、红冠、金红枫、夕阳红等10余个品种。经过十几年的人工培育东坡枫林已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红叶观赏基地。

“我们从2010年开始种植的这片枫叶林,是一个种植外销项目,前几年发现很多游人到这里来拍照打卡,让我产生了一些新的想法,跟政府商量打造出了现在的东坡枫林。我们目前除了侏罗纪恐龙世界、网红鸟巢,还将打造一些打卡点,欢迎大家来东坡枫林玩耍!”枫林业主叶元庆介绍。

市民李超群说:“这里像是秋天的童话世界,很适合和朋友一起结伴来拍照游玩,特别是很适合汉服风,很出片。”

红枫林像是天然的背景板,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快跟着川观新闻的镜头打卡这份独特“枫”景。

(图片来源:东坡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推荐